新年

倒数的晚上~
和中学同学就是5A1 朋友们
去了sunway倒数

哈哈~真的真的很热闹

今天是我最难忘的
因为太刺激了

由于qian卖彩带
看到很多人被捉~
怕到qian
还有40多瓶
我们5个人都帮他难不完

飞去隔壁的街道
去散卖
哈哈
结果还被我吓跑很多人~~~

一只2块
便宜到,为了拿回本钱
哈哈~~~

重点是,今天让我体会到了
我朋友,
因为你们我再次笑了
因为你们我再次觉得朋友重要性
因为你们我世界在次染上了颜色
因为你们我感觉到了我不是难么孤单

果然2年的感情,不是白过的
里面充满了我们的快乐,欢笑,泪水,等等
一年了,虽然大家已经开始了新生活
但是,我们的友谊还在
我们的热血还在沸腾着,

也许大家以后会更少联络了,
但我们的这份友谊不会因此而减少。。

我爱你们~
很感谢你们与我相遇
认识你们真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