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的是尊重

一个连尊重也不尊重你的人
曾经是你的前任男友
连一种朋友的尊重也没有了那种
把你当成什么都是错的看法来看待自己
那种感受,不断的在重复了又重复~

让人,很厌烦~~

以一种普通心态,只是朋友的说笑
他总是那种爱理不理,和那种站在自己立场想

也让人一点尊重感也没有

好像是你欠了他

也好像是你永远都是错者

那种想与他交谈也不想了~

只是一个人家对我们开玩笑的事

他竟然觉得是我说错话,得罪人他人
人家才对我们开起了玩笑~!

我现在很想大声说~!
只是人家开玩笑而已,
却给他说成我如此如此~!!!!
我的心情是那种反正你觉得你是对的就好~
我一点尊重感也都没有~!!
你觉得是我得罪了人,人家才对我开玩笑
那你就去问他人~
反正你懂他是谁~!!!

你选择逃避,
连我要接下来的话还没讲就关了,
那么请自便~!!!
你不尊重我,
我为何还要一次一次忍受你的不尊重?

对于,爱情的我们
我现在要再次强调~!
我们不适合而分开,
对于现在的感觉,
我已经放下了,
在也不是那种感觉了
只能永远的朋友,
恐怕以后连朋友也不成

时间,是会让人成长~
时间,也是让人在改变心态及想法

只有拥有现在和把握当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