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の生活

我开始上学了。。
上の不是普通的学校
而是要给钱的学校
XD!

就开始上了2天课
可以讲是满siannn
而且要睡觉

第1天我和朋友kua sheng , summer 分开
我们各分个组。。
在里面用的都是英文。。
而且平常看到华人都习惯华语
现在要通通英文
怕下水。。
因为英文不好。。。

近来很忙
忙到不够睡又很累
怎样说呢?
我早上6点起身。。
7点出门载summer 到kua sheng 家
因为我其实是不太会去segi..
我只好去kua sheng家
在坐他车去segi
时间当然比较长。。

我1放学就赶着去做工
因为我现在还是full time
换不到part time
我4点进做到1点
但是我4点才放学
所以会迟到6点才做工。。。

到了1点放工。。
回家冲凉,弄东西
到了2点多
才能和臭人聊天
但是很累。。有几次不小心睡下去。。。哈哈
他讲第1次和人讲电话到睡觉。。
第2天又7早8早起身去读书
1天没睡超过5小时

kau sheng 也讲看得出我很累

我其实不是厉害的人
我真的蛮累
但是还是要努力
在累还是要加油
因为为了生活费
哈哈

不想在和家人拿钱。。
爸爸已经给了我1辆车
因为知道我要去学校
所以买了车给哥哥
哥哥的车变成我的了。。
我有双手。。
所以生活费我会自己解决。。
剩下了学费我也有了
好才,spm后就做工
才有钱能够给学费。。
当然。。
还是要牺牲睡眠
但也只有酱咯
所以黑眼圈很深
不过还才有人要。。。。。

忙碌の生活。。几时才能轻松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