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了?

昨晚,
我和比
聊了很多东西
包括他

前天,比让我想通。。
但也告诉我
我过几天还会问回
我不懂也不解。。
终于,我又问回。。

比才告诉我,
原来我爱上的是改造出来的他
原来原原本本的他不是我喜欢的
也许是2个世界的人
因为我和他常常配合不到。。
为什么呢?
是因为单方面的付出
付出全部。。
到最后的敷衍我也接受
我原来到最后才知道
我习惯有了他。。


比讲我还没放下。。
我要如何才能~!
我也要我能~!

对不起~我终于知道原来自己的落点。。
原来我是那么的落~
那么轻易的就心动
我心一碰就悴。。

还有比,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快就了解我的1半了
我却还没了解到你
我知道你为了我
在不断让自己进入我想要的你
我看得出你的辛苦。。
现在的第1个考验在向着我和你。。
我会加油。。↖(^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