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他

你为什么没站在我这想?
我的付出你没看见吗?
我对你的真心你看不到吗?
从以前到现在我都是给你个假象吗?
我如果不爱你,我不会打这篇post..
不会做那么多事,
你知道嘛?
为你哭泣是我每晚习惯会做的事。。
我让自己忙于工作
天天挎着开心的笑容
我外表上很开心
但你知道我心里吗?


还记得去borga hill 吗?
我为了要去,
不断找人帮忙
我做的是不是多余的?
你说我们是朋友
从朋友做起。。
我知道。。
回来后,我找你了
你几乎像是把我踢到远远的
就酱没有了联络。。

直到那次,
最后那次。。
你叫我不说。。
当我很认真的在告诉我心意时,
你叫我住嘴。。。

从borga hill 回来,
我发现了很多
我知道你喜欢上另个女生
实话,我可以不介意你喜欢她和我1起。。。
我应该是傻掉了
还是爱上了?
用很多时间去想,
原来我爱上以前的你,
我爱上的是以前很好的你
你的狠话,无情的话
我从没想放弃你
我只是累了,我怕了。。
我怕我接受不到
就像刺在刺伤我
我连保护自己的能力也没有
原来我是如此那么的差劲

如果真的爱上了,
真的那么容易忘记吗?

所谓的不适合,
只有大家能不能让对方。。。
和了不了解对方。。。
看我们的爸爸妈妈,
他们不会为了小事而吵
因为大家都了解对方了。。
而且没必要再去计较。。。

如果我真的所说的只给你假象,
你去问leen 吧
去把所以的事问明白吧
你给我的伤,
我没怪你,也不恨你

我有想过,
为什么会到今天的地步吗?
为什么我们会酱?
是缘分,还是月老作弄?

他~
我们和突然的1起
我从来也没想过会在couple..
1直以来心对着的是你
很多很突然突然。。。
我对他很坦白。。
他知道
他懂我还爱着你
我和他彼此都喜欢对方
对~只是喜欢
因为是时间的问题。。
到了也只有喜欢
至于爱还没。。。

我会慢慢开始把他进1格,把你退1格
我觉得自己对不起他
也要谢谢他。。
他的包容。。。
也许我和他未必会走完这条不稳的路。。
但我答应自己,
我不会对不起他。。。

你的真心,
是否来得太晚了。。。
还是我1直看不见?
但如果没有他的出现,
到现在你也不会告诉你的心里的话吧。。。
就因为大家的误会
造成今天的结局。。。
我知道你有喜欢的人,
我知道你对我反感
我知道你对我只有朋友的关系
1切1切,让我很想把这包袱丢了。。
我想要1个依靠。
就酱简单

可是为什么这时候才告诉我
为什么你的话让我很乱。。。
在你心里也许我不是你最爱
因为你的爱分给了很多人
我告诉自己。。
对~既然我做了决定和他,
就不要在去想了。。

你还记得吗?
我们的歌?

谢谢你的美好,
上次分手时你post给我的
最后的分手你却没有。
其实我知道的
你不是很爱我而已
也对我反感。。。

最后的1篇~
谢谢你的美好,
到现在我还在矛盾
我傻了吧。。
是爱你,还是习惯有你???
我们要成为很好很好的朋友哦。。
因为我知道你重朋友~~
也许可以成为你最好的那位朋友。。

Comments

水晶_女孩 said…
加油啊!!!!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