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路

我报名了~
segi college~!!!
我那天和summer
1起到那里问看~~!!
原本我没有目标的
但~那人要我选商科
因为我数学好。。
但我怕英文
我烂在英文

haizzzz~~~
打算读degree~~!!
so那人叫我选foundation
因为读用1年
过后才绝定都什么
哈哈
因为我现在不敢做绝定。。
我怕我选错
就浪费钱

1年后,应该有了自己的目标吧~!
现在是怕自己跟不上
万一不明白人家讲什么呢。。
连老师讲课也不明白呢??
我。。。
选读foundation最多浪费rm2000
好过浪费rm49k...
要办工读。。
因为要生活费。。。
自己酱大了,不想和家人拿生活费
so,要做工。。。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