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透1切

原来1切猜透了
傻傻的我以为
相信着可能
全都是我 THINK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并命往里逃

也许这消息来得突然
也希望不是事实,
但还是要面对
早就该放下
是我的固执
感激这消息
今后答应自己
不轻易让任何人靠近我心房
保护自己唯一的方法
其实最可恶谎言就是善意的谎言
明知道是伤人的
但却做出了善意谎言
天真的以为等待也许有可能。。。


说再见,是爱情最大力量
因为勇敢错过你,我才发现幸福的摸样。。。

~~~~~~~~~~~~~~~~~~~~~~~~~~~~~~~~
在这
我要感谢。。
不是她我不懂原来她害怕我
不是她我不懂自己原来我自己长大了
不是她我不懂的事还有很多
不是她我不会知道朋友的重要


谢谢她在我生命中出现,
因为我学会成长。。。
因为有她
才知道对我最重要的人是谁。。

by cindy yan ><....thx my friend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