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

成绩出炉前天,
啊晶,sms我们姐妹
1早拿成绩去吃。。

结果,我严重睡迟,
让她们等半小时
sorry~~XD

到了校门。。
KNS...我不能进,
很明显
因为我穿短裤。。

没办法。。我也只好
去朋友家换了长裤

到了拿成绩时候
等margaret的到来
我站到最前方
结果我是第1个拿成绩的
老师要拉出来时
我的眼就不小心瞄到我的第1个科目
我当时直接想哭。。
但没有
我把全科目看完
本来想静静的
偷偷去外面哭

不小心被cecelia看到
她抱着我
问我还好吧
我看着她
抱着她
眼泪不听我话的流下

第1时间打电话
给妈妈
妈妈几乎好像打算好了要我读中6
我傻了下
她要我问老师能嘛
我顿了下。。。

我其实不是很想读中6
。。
我因为我的国语才哭
因为我1直担心的是我英文
我没想到国语只会pass拿D..
我在学校没拿过。。
1直以来都是B,C..
第1次D...
我傻了。。。

不过最可笑的是
原来我有的科目是C的变去B..
开心下~
试考有2个A
到spm 1个A...
其他认为会A的都变B+...
超想大哭。。。

我成绩最简单1513
1A~p.akaun
5B~math,perdangangan,add math,science,p.moral
1C~b.cina
3D~bm ,bi,sejarah

原本认为math , add math ,p.moral,science都会A
haizzzzzzzzz~~
bm 更惨。。。
我那时很想大哭
但我做不到
因为我知道我越是酱
朋友会更安慰我
。。
so,,,我也只好接受吧
。。。
怀念以前的美美成绩
XD
老师也说也许是上天安排
因为妈妈要我读
刚好bm pass而已
哈哈
可以不用读。。
XD
老师提议我去读accounting n marketing
也许适合我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