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重要性?

爱情对现代的年轻人来说重要吗?
我对于这话题来说。。。

对我而言。。
就只是在你闷的时候,有人会加以和你分享而已。。
使你不会有感到闷的时候。。
至于长久。。
现在的年龄来说。。大多数是很难
有位朋友告诉我。。
当他们恋爱久了
开始变了
因为一直都会对对方忍让或是什么的
当到了那级线~
慢慢的就会分手之类的~
也有的是。。
还对爱情不够成熟~

我个人认为,
做为一个女的。。
要会照顾自己。。
虽然情这字,
会让人无法控自
但,做为女生是有责任保护自我的
不然吃亏的是女生。。
因为这些爱情不是成熟的
而且。。
一但有了这些爱情。。
会影响学业和将来。。
当然有的人是不会。。。

这也是要看个人的~!!!

cindy ya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