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简单的生活

这星期5天不断的考试~
我好像麻掉了

每当考试来临~
我都有股冲动~!
拼啊~!!!

现在呢~!1天到晚忙于功课,补习
还满多功课没做下~!!

今天
是可以讲我的考试这次因该没A
而是在害怕fail

我没了那股冲力,
只想好好的睡觉
原因??

我累了。。

我到底在烦什么?
今天考试时,
望了窗外下~

树上的叶,1片1片掉了
掉的都是枯了~!
枯的叶在也回不到去了

就如人生

发生了事在也不能当作不知


~~~~~~~~~~~~~~~~~~~~~~~~~~~~~~~~~~~~~~~~~~~~~~~~~~~~~~~~~~

今天眼睛都快打不开了~!
朋友问到~!
只说没事没事

我只想简单的生活~!
我想开开心心面对我考试~!
过生活而已~!!!

发生这事~!
压力不断来~!
要接受可方面的评论与指责~!

我只能说~!
无论怎样还是要忍下去~!


原本不想写出来的
我只想在我的blog发泄这切~
或许你会否认我想法,其类的。。。
希望你们不要对号入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