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

昨晚发生了让我超伤心的事
我想对方讲解

结果对方还是不懂~!

当泪留下了
就在也回不到眼宽里

同样的
发生了不能当没发生

昨晚的我
是我狼狈的天

所谓哭过就好了
伤痛会好的

对对对~~!!!

加上睡了一觉

爽~!!!!!!

起来后,真的没事了哦

哈哈

我也不要辜负大家对我spm的期望
现在的我不能在为这事而烦~!·!
希望家人,朋友
你们不要对我失望

还有1个月时间
我会尽我能
把学业搞好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Comments

Qian said…
尽力就好了,不用给自己压力的~
Cindy yan said…
thx ~~i will try my best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