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30

饥饿30第一天
我和朋友一早就去吃肉骨茶
怕会饿~~!

我因为要早到去当组长
所以吃了一点就赶去~!

没想到的是~!
我的成员全都是我朋友~
我,shuki,lai jin,peiyin,jia wei,ong,chong,zi jun,brandon
好巧~~!!!!

以下是照片
橙橙一家族
DJ~~~

me n ah jing

me n ah shi

5A1~~
我怪怪的~!

like this pic~~XD

my hand

me n shuki


me n jin


倒数时~!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