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心情

睡了一觉~
换了新的新情~
现在到了8月的第2星期了~
时间跑得好快哦~
我也不赖~

昨晚心情烂透
睡了一觉
酱所有的事给丢了

新心情。。
~要开始k书
~忙补习

时间不够让我用了
所以我不会再做无聊事
在浪费我时间
也浪费我精神

这次认真的~
不要在说说了

不过呢~也要完成这事先

下星期6于敏约我去newway
我们3人第一次去呢~

上次是我中3生日去KTV
和我中4生日去看2012的戏
到现在都3人还没在出
XD~~~~~~
有出都算是补习吧~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