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赏

饥饿30结束了~~ 
今天一起身
可以是用一字来形容~!
就是累~!

一早在排队~
看下周围。。

啊丝,啊靖,yi qian , xin tian
4位小姐美来

上课了~!
第一节妈妈节
她看到只有我来就夸奖我
还讲会把我行为放A~!

wow~~!!!
爽到~!
不过直到上了p.akaun节
有位同学进来
给了老师纸

老师就叫我名~
拿了那张纸给我
吓到~

打开看~
里面写着

pls see me after school~

==
在想。。
早上才奖赏
放学就要被骂?

因该是在班不小心睡觉被发现吧~

放学马上找老师
结果呢~!!
老师要我写有关饥饿30
感想,经历~~!
写一篇essay~~!!

哈哈~!以为我会被骂~!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