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时

每次在考试时,
我都超想睡觉的,

好才,
我是靠窗的,
一当我不会做,

还是很累时,
看了下,
心情就好很多了。。



超美吧~~!!!
在早上时,
还会有雾哦。。










看着这风景,
心情自然好多,

我自己酱觉得
我快17了
不再小孩了,
该是长大时候,

像啊月讲的
我要有宽大的心,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有时我就是会控子不了我自己

所以,
今天开始,
我要学着改变。。



今天考p.akaun时无聊到,
拿绑考试纸的线来玩。。

你相信吗?
如果一对情侣酱线邦在一起,
可会长长久久。。



















XD

Comments

S_ _ _ _ E said…
Nice blog...Kinda like it...I been reading 3 months ago ^^ keep it u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