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

气死我了。。。。

今天莫莫人气到我快哭。。
超生气的。。
今天我和朋友在讨论add mt exam until where..
我就觉得第4课很容易。。
那个人看我讲到很容易
就出一题给我。。
问题在着。。。
他的题目我从来没看过。。
而且他的题目都没有讲从那里的线到那。。
那就算了。。
他还讲线一定是从左到右的拉
但也可以从右到左的。。
难道不可以从右到左哦。。。!!!


突然大大声讲我看只有家辉才忍得你。。
==|||。。
关家辉什么事???
忍我什么??
我不要和家辉坐的理由你懂么/。。。?

不懂什么就讲。。。
要不是看在艳芬
我真的会吵起来。。

如果你觉得你很会的话,
你没必要和我为了这乱
你就拿出成绩,
拿全班第一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