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

昨天去参加了学校的活动。。
"tuju hala after spm"

原本想做空姐的我,
因为自己的身材“关系”。。

加上原本就有喜欢的工作
就是能够一边工作一边旅行。。
所以决定做导游。。

虽然我比不上我家的“哥哥”好。。
但起码这是我人生自己想要的梦想

昨天那个哥哥(伟忠) 
告诉了满多关于导游的资料。。
但在做导游前
要突破很多的考验

而且我们讲讲下
讲去了心理学去了。。
哈哈。。
还教了读书的方法。。
超搞笑的
因为他的动作关系
满leng zai下。。xD

现在主要的挑战是SJ,BI
2科都满落。。
下次我要试看打英文的 blog
能够帮我加强我英文。。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