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在心里的5A1

杀那间,
我看回以前的帖子
想想 以前我很努力在打blog
还记得 以前打blog 对我来说
是件很困难的一件事

电脑慢,还会当机
最后我写的每篇都很positive ...
想了也好笑

我真的很怀恋 5A1
那种感觉 !
我怀恋我们生日蛋糕
我怀恋那种被老师管的
我怀恋我每次在班上睡觉
我怀恋老师玩弄我们在愚人节
我更怀恋就是一班朋友们

那种感觉 现在体会不到
那种快乐 现在体会不到

过去也成了回忆
我真的很怀恋我们一班在一起时光

现在想想 , 那时候的压力 算什么啊
哈哈哈哈
不过人是会进步的

所以咯,
也许在进步中

我超没有后悔我进了 5A1
老师对我们真的很好

小学,中学
都让我遇到很好的导师

我觉得这些是我的回忆
很开心 真的 那种
每天抱着 睡不醒的眼睛 去上学
回家后,就是虾面
不过讨厌补习

这些回忆真的对我来说是很可贵的事
因为我曾经拥有过
爱你们 我的5A1 朋友

那时候的时光 真的不可忘记 !
幸好我都有打blog !
让我能够保留这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