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 year 2 semester 1

又回到了学校生活,
原本放假放到快闷到爆了,
还保持着兴奋回学校感觉

但,才开课3星期
可以说要我的命 ~!

天啊,怎么着不公平
我天天都要来回学校啊
从星期1 读到星期5
星期6 和日 要做工

感觉根本没时间休息啊!!!

而且时间表是超烂~!!!

星期1 ,advance financial accounting  8.30am 到 11.30am
星期2, management accounting 12pm 到 3pm
星期3, business writting proposal  8.30am 到11.30am
星期4, taxation and  english for academic 12pm 到 6.30pm
星期5, business law 12pm 到 3 pm

我对者时间表感到非常不满!
你当我车油 是走水的啊 ?
每天那么一趟课 ~!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的导师 那么烂!
连安排班给我们说没有课室 ~!!
那么差吗 》????? 还是很好借口?
还有去年的考试成绩 到现在还没有出 !

我天啊 ! 私立也那么烂吗?
还告诉人说你学校是6星~!!!

接下来,说到我们课程,
是要努力去挤一挤时间
因为每科都是有assignment
还是不简单!

现在忙绿了许多,
可以说是比之前还忙
也许这semester 6 课吧

加油每一天 ~!!!! fighting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