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门记

今天, 我往常一样到学校
经过了我自动门,
想了想
其实我还蛮怕 
自动门

曾经
还印象蛮深刻的事
那就是我被自动门夹过

想起那时候, 
我明明就站在 自动门 之下

到现在我在怀疑, 
会不会是我不够高? 还是重量?

原因是因为 我明明就走过去
他就把门给关起来
然后夹住我了

我在走过去
那个门完完全全不开给我

但别人走过去 
却轻易开了

haizzzz,,, 面子问题 ? 

然后, 我都有好几次被夹了后,

现在每次都会
人家过了自动门后
马上顺前人家脚步 跟去 
自动门不会再第一时间关起来 

所以后来其实还蛮怕 自动门
都成为一种恐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