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累了,累了
很想停了脚步,
寻找着依靠。。
只能面对新的挑战

我要的很简单,
我想要的
我需要的

时间,成长,快乐,勇气。

时间
不知什么时候,
时间不够用了
课业压得我喘不过气
担心害怕,随着时间也成为一种习惯

成长
也许经历了种种,
才看得出今天的成就
我的成长比我想象的快乐许多,
也许这也是一种磨练

快乐
我需要它
谢谢我所认识的朋友
在我遇到困难时拉了我一把
也因为你们~友情的价值才更完美
每一份稀里哗啦吵闹声, 都维持着我们多年的友情~!

勇气
面对自己的心
告诉自己,在面对新的挑战
不可以有放弃的一刻
但是,我很厌倦一切..
我没有酱多勇气去面对许许多多的问题
不断重复在我的生活
也许这也是一种新的勇气, 要我学会面对~!

过了每一关,学会了如何成长,
如果过不到呢?
就是  失败是成功之母 ?

无乱如何, 还是正面的想法比较得到安慰~!!!

厌倦了一切, 可能是新的一种挑战~!!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