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

不知过了多久,
我开始忘记,以前の我热爱写博格

直到最近的心事匆匆,
想起了 ~! 好多好多事,
要用写的真的写不完呢~!

首先, 学业~!
 还剩2星期的假期,就开学了~!
emm, 真的很忙,assignment 和 presentation
这2个就可以让我“享受” 3个月多,
这次放假一个月,但我却用的3星期赶完功课。
还要每星期写学校的周记, 好笑吧~! 让我头疼起来~!
呵呵, 剩下一星期在家打扫除。假期在此宣告结束。
当然我抱着不甘心的心情去上课
=.=

愿望~

我希望在2013年什么事情的可以顺顺利利的度过
还要带着 笑容 ~! 什么事都可以过去的~!

感情
希望一切顺其自然~! 都会成为过去~!

接下来, 我的终结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懒了啊
打不起精神啊~!! 痛苦~!
要加油~!
除了每天追戏,就是懒懒散散在家睡一会
然后一天又过去了

希望新的一年不会再次这样了
我要把握每一天的到来,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