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

对~这次我真的好想痛骂自己一场~!!!!

我真的很笨啊~~!!!

反反复复,做了很多无谓の~

其实,晚上在我睡觉前,
让我开始想起以前 ~
曾经
走过我人生的人
简称是我的 EX

突然想感言~
不是恨他们,也不是不爽他们

只是想说,谢谢他们擦肩而过~

虽然会有点不爽那些曾经欺骗过我的人, 但还是算了。
没有事件的发生

不会有现在的我啊~!!

><.....

突然会写起来,是觉得自己很不甘心~
想起自己被欺负被欺骗,
心里超不爽
但又不能痛骂

只能痛骂自己, 在选择伴侣无论如何都要小心

什么人才是我们值得去爱の ~!!!

幸运的是,我遇上他(现任男友)
我觉得自己改变了很多
应该多亏他吧~
哈哈~
我的长大,也要感激他。。或许是明白对方想法吧,

这爱情的开始,
与其他的不一样,
就觉得体谅吧。
哈哈, 谢谢他体谅我,也谢谢我体谅他。

所以,要找对的人幸福就会无所不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