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靠

每个人,都会停下脚步
看看我们的周围

改变了什么??

什么也让我们改变了。。

我今年19, 从我16到现在

我还是会做日常生活的事

只是,对我来说的改变,

应该是我所面对の~

毕业,开始重要的事金钱~!
除了钱,还有学业~!!

让我最烦恼~!! 读书所面对的压力 , 所有考试,以及读得起没有 ~!

在这些事, 与朋友之前的相处,情人的相处下

慢慢的开始改变了。。

想法,行为,语言。。。。等等~~

但是,成长的时候, 所面对的压力同样的也变大

有时,累了,哭了,心酸了。。。

所可以发泄的,都还是要默默承受

随着年龄长大, 凡事什么都需要自己来面对

有时,我会有一个想法。。

自己才是信得过的人。。

因为自己 ~ 不会厌烦你的哭诉,也不会乱讲话,也不会讨厌你

这些等等~~~

依然的依靠~~ 还是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