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不会,对不起

还记得,自己初中时
我与朋友之前开始有了距离
仿佛~他们的世界
我不了解,做什么我也不懂
这些还在脑海里浮面出来

心里都像小孩子,问着 为什么, 为什么??

会害怕刚开始时候,
怕没有朋友的感觉
怕吵架

还试过被欺负到哭泣。。

慢慢的,开始习惯了。。
独子一人也不会不好
反而轻松多

也许,是自己的问题吧

无论在友情方面,爱情方面 一样。。。

或许,自己真的做错了
却还傻傻的不知

我真的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对不起,我没把最好的给你们,是你们却把最好的给我
到最后,发生过的一切,才或许让我成长些
是否差劲多呢??

为了自己,却不礼让
连对方尊严丢了才证明爱我的想法
太可笑了。。
这或许就是没成长的我。。。

对不起,我自以为是的小聪明
害了一切一切。。。

但我知道,我很幸福
遇见你们,或许真的是我的福气。。
谢谢你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