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之一。小贴士


最近,朋友都说我。。

weii,做么你冲凉越来越久。。
你在摸什么做么酱久。。

呵呵,秘密嘛。。
今天就告诉大家,
我的生活一小部分。。

关于这是我冲凉使用的东西,
也因为如此花了满长时间。。

当然,由于我头发开始打结严重,加上很干燥
使用了不同的保养
来保护自己的头发

开始我会使用
以下的这2个
shampoo & conditioner (150ml)


使用完了后,可以等着conditioner的冲洗时
就开始对与脸部的保护
脸也是重要之一哦

我使用的是


先用clean foam把脸洗干净

过后一切冲洗好了,
就先把自己头发包好。。
然后就用softener。。

接着,就用body lotion 
让自己的脚没那么干燥。。

这时候,头发可以放下来,
头发到了不会滴水的程度,
在使用


















白色那个喷射物。
是帮助自己头发获得维他命c的。。
大概6次的喷射,就能了
因为还没贵的rm5o左右。180ml 而已..

然后就可以打干头发。。
打干头发后就可以使用黑色那个。。
超爱的。。soft milk..150ml (rm59)
很小而已,和头发夜高度一样

这soft milk 可以让头发得到保护。。而且很香。。
大概母子的分量就可以擦整头了。。

哈哈。。。你是否也要开始保护自己的头发呢??

洗好头发の我,一脸憔悴样。。哈哈

早睡也是一种美容咯。晚安各位。。><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