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 final....

终结~

感觉上,我很多东西都开始了终结了。。

无论是感情上,学业,以及等等。。

感情方面,

终结了,人也会看开很多很多。。

给予的伤,也只是之前所走过的。。

也许在人海人往中,你与你的缘分还没到吧。。。

学业呢。。。

这星期6我到了final exam ...

怕应该只有2科。。

economics and moral..

这2个都要死背。。。

而且我economics 要在final拿过一半才能pass..

当然会怕。。没底的我。。。还蛮怕。。。

哈哈。。。。要很加油加油。。。。

结束了后,我就break d,,,

放假放假。。。就只有2个星期

到2个星期都不能去玩。。。。

因为鬼节。。。。。

闷调。。。。。哈哈

最后最后, 我会更换我这blog..就是wall pic 和其他的

下个星期酱吧。。

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写的风格也会更换。。。。。。

请大家拭目以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