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音乐的响起,
曾经熟习的在我脑里,
曾经听过的歌。。。

此刻,瞬间的回忆到过去。。
你与我的故事,回忆·。
心里的感觉很难受。。
问着自己~还有爱?
不是,不会,不对。。

心里的悲伤,
是因为被伤害的悲伤
告诉自己,
不可以与不该

曾经,
也只是曾经。。。
想起那刻,
他给的伤害。。。
告诉自己,
不在值得了,
因为我们早就不可能了。。

如果爱
会给与关心
如果爱
还是会体谅
如果爱
最少还是会关心着

也许,他并不很爱很爱吧
他爱上的是否爱我样子?
还是什么?

很作战自己,
感觉做些伤害自己的事,
也许才有自觉吧。。。。

心里就算几不舍还是舍。。
因为你在也不是以前的你
而我和你已经不在同个世界。。

现在所做所想的,
只是回忆着过去的我。。
曾经很爱很爱
质问自己有很爱吗?
感觉上的我好像不是
其实原来不是。。

如果不很爱,
不会在离开后死缠不放
打听你消息,
换来的是伤痛。。
哭了,醉了,痛了
第2天,还是要面对

也只有放下在放下
才能把伤害减到最轻。
因为我相信我能。
用着恨来放下一切。。
也许才会是最好。。。

把一切你给的伤害,
当成恨。。放下一切一切

当音乐的停止的那刻,
我还是要回到原来的岗位。。
只是发生过的是自己的过去。。

人还是对着自己的未来
而不是过去。。。
> <......每刻都要保持自己的笑容

dar and dy ....13/1/2011 END....

随着音乐的消失
把我拉回了现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