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change

发生些事情后,
都会在错误中学习。。

常常,
以往的我
经常被人炸我,
我却无反抗
不是我不要自己的面子
而是我觉得大家开心玩玩就好
偶而,over 了,不是人家的错
因为久了,人家就会认为应该的,
也知道我不会反抗,好欺负。。。
也可以拿回威风的面子。。。。

但,告诉你。。
因为当你是朋友
才让着
因为当是朋友
才不反抗

却破坏了这切。。。

因为我也不是好惹的

想要我回到以前的对待人
是不可能。。。

因为我也学会了自我保护
和个人的自私。。。

因为酱才保护到自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