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ay trip

半夜4点才睡,
第2天6点起身~~!
蛮累的~!!

这trip 主要是我moral 的trip
去了才有10分拿~!
没办法,只好去了

一早,7.45am 准备出门
走setia alam rm2.20的toll ..
大概8.15就到了
可以想象我驾到很快

因为我老爸,7.30出门。
走的toll是和我一样。。
我尽然在出了subang的toll
和他遇见了。。
哈哈,我知道我应该驾到很快。。大概120 吧

到了学校~几乎要睡了。。
在等老师~!!
就在点了名。。
名单里尽然放了名是cindy yan 不是我full name ..
也好~!哈哈

开始了这trip~!
去的地方当然是关系到moral 的咯。。
就是church 和 temple..
哈哈。。。。
会想到的事~
去church结婚嘛?
去temple当和尚??
哈哈哈

来到了KL...

church
第一次看到酱大的church
平常看到都在电视吧
就那种结婚的礼堂。。
还有有2个房间,
是给人说出自己的问题
让father来帮你的。。大概是将~!

temple
比我想象的不一样。。
我原本以为就像我们听到的没差
原来不是的~!
就像人家说佛教一定是素,并不是
因为当和尚去间间家时掏到的食物
可能会是肉之类的
但还是要吃完。
会被归为素因为是慈悲
不杀生,所以佛教不一定是素~!

temple












接下来是我进过拍下来的。。
这几张是金贤重来马是在那里介绍the face shop的。。
TT~















旧的KL segi college














presatuan pandu puteri ~XD

接下来,是有机会我一定要去shopping 的地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