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境况

近日的我。。
和往常1样。。
因为我现在在做工了。。
1便等待成绩,1边赚钱。。
我的朋友很多找到了学校准备就读。。
但,我还没想到自己想读什么咯。。。
siannnnnnn
用这时间好好想想自己的未来吧。。
现在的我在maid cafe 做工。。
那里真的很好玩。。
认识了很多美女的同事。。
开心。。
第1次找到的工没什么压力。。
同事也容易相处。。
><....
最近在等着我的L...
我已经考完试,还听了6个小时undang..
但因为那个人忘了我的`IC...
变成迟出。。
生气啊~~!!!!!!

害到我要等新年过后才能拿P..
.......................
现在阿。。
我比以前更少上FB了。。。
以前读书时。。不断上。。
现在做工了。。
反而更少。。
以前pn.margaret一直劝我少上。。
现在终于达成。。
但,在不对时间。。。
XD
LOL。。。要加油在我的生活了。。。
gambatikkk

Comments

Lex Ching ™ said…
没关系,新年后才拿也不迟^^ 那么你开始学车了吗? 我可以是你的好朋友,也可以是一位不错的老师哦^^ 什么不会可以问我这活字典XD 我尽我能力帮你^^ 加油哦^^ 新年去找你拜年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