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の我

12月1日。。
我の生日。。。。

那天,我在晚上12点。。
收到了很多朋友の祝福。。

FACEBOOK1共是400++。。
很多很多。。。
按赞也按到累。。

不过真の狠开❤。。
O(∩_∩)O谢谢你们哦。。

星期3,我在校度过我生日。。
那天我考add mt ..
O(∩_∩)O哈哈~。。
考完后,超累。。。
回家,~FB ,冲凉,吃饭

到了9.30.。。
开始要读science..
不过,
累。。。。

我读不进。。
我觉定去睡。。
1点打算起。。

结果,睡到6点。。
起来1看。。。
哦哦~!!!

我居然在睡
O(∩_∩)O哈哈~。。
原因是
我打算早起来读
结果尽然要到考试时间了。。

==|||||

我只好靠之前の。。
之前读の
大概还记得。。。。

O(∩_∩)O哈!。。
我の17岁の生日就酱过了。。。。

O(∩_∩)O哈哈~
17岁万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