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吧~!恋爱

时间真的好快过哦
在过不久~
我们就要带4方帽了
yeahhh~~

昨天听到了好消息呢~
于敏和他的追求者一起了~

我和晓晴可以自由了~
因为之前说在他还没找到boyboy
我们都不可以有男朋友~

于敏才上星期讲而已。
3个内我会比她们在有男友吧~
因为我先恋爱然后分了,
就到于敏有了
然后在到我第2次恋爱但分了后
又到于敏第2次
她分了后又到我第3次(分了)~

发现我们恋爱有time的。。> <


现在哦~~到她第3次咯~~
哈哈
上2个礼拜还像我吵没人要。。
结果叻~~~
比我还快~~
哈哈

于敏问了一下。
几时到你啊。。

我。。。。。

找不到~~!!

找不到心跳。。

初恋的结束后,我接下来恋情满随便的
满看得开
3个恋情跟了2个playboy 一起
说真的

以前会为男的随时
感到的感觉

但心
害怕
痛苦

现在好像没有酱强烈了
是还没遇上呢?
 还是累了??

只能说。。
伤虽然能好,但还会有琶痕
。。。。。。。。。。。。。。。。。。。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not yet know me mah^^ L~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