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的朋友

真实的朋友
不是背对你讲你不好
而是在你无助时护着你

真实的朋友
能了解你的一切
而不是不爽你

真实的朋友
时时值持你
而不是酸你

真实的朋友
不为利益,等等
和你成朋友

这都是真实的朋友,
时时刻刻的帮助
不求回报

当然在我们身边
有的朋友中伤你
不爽你
害你还是什么。。

只要拿出一颗真心
不去理会他们的话
只要是自己
就不必去理会
也不必去记较

我很感谢我的朋友一直在我身边帮助我。
让我慢慢的成长

yu mun ,hui xin, hui shi,shi yue,shu jing,qin yan, jia yen,yi qian,summer,ju ann, mun yen.......my 5A1 class!!

thank u al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