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

我相信大家的睡相都有各风。。

在我班就有一个得别的睡法。。
就是我以前的“徒弟”
seng ben

哈哈
他的睡相超得别的。。
数学节后,
我东看西看,
无意中看到他
还以为他在思考。。

没想到。。。


由于拍照时发出声

他不小心醒了。。(0_0)


我们可以看到
后面还有敏欣在努力读书。。
旁边的kirru 在睡觉

被他发现了。。

他马上逃避镜头。。
害羞到。。^^


接下来是我班的啊月。。
哈哈
她是我的“模得儿”
因为头上的纸是我放的
在趁她不注意时放上去
拿出电话
“其炸”一下
被她发现了
哈哈
幸好没被骂。。

这就是我可爱的班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