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牙记 2

16-3-2015 ~~ 终于放铁了

这天,开始装上铁丝 ,刚装上时还可以吃东西
到了晚上就有点痛
可是第2天是连咬米粉的力也没有,把整碗米粉丢了
开始适应铁丝挺着牙肉的生活
一开始还被铁丝割到肉 需要到蜡
可是久了,就不需要了 
连用蜡都懒得用的地步
第一次树胶颜色我选择了紫色
觉得很美,所以就拿了
我觉得最好拿粉色系类,那是因为看起来你牙齿不会那么黄
也容易顾 
以下是我刚刚装好是所拍的
(有洞的地方 都是牙齿被拔了)
























18-5-2015~ 石灰

在这之前,由于我没有打石灰 加上我咬嚼我牙锁掉了下来
凡是有什么临时变化 要马上到牙医那里看。


如果有察觉到,我牙齿上了石灰,是因为不容易掉
当然,也不要吃硬的食物
除了伤牙齿牙龈 还会破坏你矫正的方式。
当然知道绑牙后,黏黏的食物不要吃 (会很难清洗)

石灰据我所知,应该是让我牙齿上 和下 不被碰到 
不然很痛的
也让他们容易移动

对~这次我换了蓝色 (我的确喜欢) 
但过后。。。。 (很难照顾)尤其是吃了kari
可以变成另个颜色 类似青青色的

我是蛮喜欢但看了牙齿是蛮肮脏感觉

待续~~~~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牙齿上面也是有石灰,到底是什么作用?我吃东西吃的很痛
Cindy yan said…
石灰是为了防止 上面排牙 和下面排牙碰撞, 这样就可以减少疼痛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