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气氛

今年的新年气氛 
是一年比一年有点闷闷
但今年开始 有点特别的地方是

大家问题是 几时结婚
我才发觉 原来这就是岁月的成长
在不同的岁月 不同阶段

新年气氛闷了很多
这也是我没家乡回吧 
才会那么闷. 
但,还是有大家陪伴 !

大家团团聚聚 聊起往年的事
大家的笑声 想起往年的傻事

许多事 成了回忆

想起来, 就像可笑自己 当年的傻事 

今年我踏入了 21 岁月
感觉真的很快
当年 还是傻乎乎 的 18 岁
出来做工 见识
遇到的人 
信任的人
点点滴滴 如今 觉得 我老了啊 ! 
 人说女大18变 , 我到了21 还是没变 !
岁月的恐怖! 说真的我才刚刚过完20 岁生日 
要我马上接受我21 ! 有点不公平好吗 ! 呵呵

活在当下

人生任何的选择 
都要信自己 的判断能力 
自信是自己建立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