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

我最近压力真的很大,
我每天已经很努力的赶功课了,
但还是赶不完,

太多太多了,
我真的很辛苦到哭了,
压力压住在我心里, 我快呼吸不来了。

很多人说, 做么不早早做,
其实, 我是全班做到最快的那位了,
你知道吗, 5人份的ASSIGNMENT 变成个人做的时候,
是几多几多, 找资料时可能用了超过5小时, 才找到2,3 point.

这个还没做完,又来上网考试,
我还是忍下了,

但是今天又在来新的ASSIGNMENT
我这个还没好,又来新的,
我真的很辛苦, 几千个字啊,
我已经很努力做到半夜4点

当又知道自己做错了,又要改。。等等~!

我忍不住痛哭, 我第一次觉得读书很辛苦, 不是努力在努力就可以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学校突然换format ..
我不明白year 1 为什么那么多功课。

我们senior 为什么可以那么轻松?

5月就要考试, 我根本没有时间准备~!
我连睡觉都会被吓醒啊~!!

怎么办~!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啊!!!
有什么事一定要说出来哦
不要藏在心里
加油加油!!!!
Cindy yan said…
cecelia : now only saw it :) thx u dearr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