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回头

现在心情,非常失望~!
只能以一句失望来表达

我爱上我爱的人,却被人说到我如此如此~

失望の心情说着:

我会为我の所爱来作为保护

无论被说成如何,

我只能感到,

你们不了解我,更不是我

我的一切我自己来掌控,我的生活,我才是主角。

无论多言の讽刺,我只能摇着头, 没关系 , 你们不是我 ~

我只需要得到我最重视的人支持就足够了~!!

谢谢我爸妈, 也谢他爸妈~ 让这缘分的开始

虽然口说感觉没说服力, 但没关系我会用我の行动来证明这切~!!



"曾经,自己以为很爱到放不下时,
 原来,时间是可以把一切给淡化了"



也因此,让我再次体会到了,失去了,不在是去哭泣的时候

反而该珍惜现在所拥有の一切,

经历过,才会成长,才会明白。

“选择中伤对方,是否感到开心?
那自己的意义何在?”

我绝不会回头,
因为这次是我所爱の,
哪怕自己的会有什么遗憾,
我还是会选择,
因为我已经爱上了他~

这种感觉,不是之前的那种,
而是在他身边偶然还可以の感觉到心跳加速

> <.... 我爱你 ~ 陈凯政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