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就像泄了气

爱情
往往都会让了觉得很甜蜜很幸福

在我心里,
从小到大,
都如此想法

抱着那颗心
对~我会找到最爱

期待,兴奋,开心,等等的心情。。。

但换来的就不过是泄气嘛~

也许是emo把我心态带到酱

对我来说,
就像是气球泄了气

随时随地要接受那种气球爆炸的感觉,
又会随时的接受那种忍无可忍的感觉
就好像泄了气的气球
随时要接受结束的那刻

一直反复加反复
让我开始感觉
爱情可以换来一种陪伴
但却是和异性一起而已。。

曾经跌倒了又在站起来
期待着爱情美好到来,
是那么的吗?

当岁月大了,
开始在想,
好像不是那么如此

这也只是我的也许,

也许我某天爱上了也说不定,

现在我的想法就像气球泄了气
要补也补不到

而是换上新的才能再次的
变成完美的
气球~~

所以咯,几时会遇上我的那个他呢?

来感化现在对爱情的怀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