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生日

还记得17岁生日~
去年,12月1日。。
在考着spm的我,
当然没庆祝..

就连吹蛋糕许愿都没~T^T
就移到没考spm时吹

不知不觉~
又一年了,
我的感觉是好像才刚刚过不久
又一年了。很快很快。。

今年我的生日呢,
很开心期待生日到来啦↖(^ω^)↗

但是,就倒霉点生病了。
然后还是严重的发烧。。。
原本计划好,拿一天时间出来庆祝的
因为下星期我开始了我final ..
本来还讲连生日都乖乖在家读书

计划好一星期时间表,但是
因为病发生变化
连读书都没,因为生病就爱睡
把我时间通通睡觉了
╮(╯_╰)╭
加上今天突击考试。。。
我拿到纸时呆调。。
walaooo,出我最不会,我又没温习。。==
算了。。

haizzzzz~~现在哦,生日过了,
感觉自己好像有好点了。
伤风开始好点了。。

2年生日都很冲冲忙忙过,
不是考试就是什么什么。。

希望明年不会啦。。。

加油~for final exam ...

(ˇˍˇ) all the best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