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art for my life

终于,完成了assignment
接下来还剩1个assignment 而已
哈哈,可以轻松了点

过于忙绿~
快要倒下的感觉
心想

我做了3 份工
听起来
很炫耀的感觉
但真正的辛苦有谁知。。
呵呵~!

我的final 在12月
好才,生日过后
但我生日那星期就开始要k书

去年,我生日和add math度过
今年恐怕要和在次和书吧。。
呵呵。。

在sem 2
开始了又多了点压力
因为这次一定要比sem 1好点
不然sem 3 cgpa成绩怕很难帮我拉高

看着我们进了sem 2 的朋友
因为考试又不及格
在重考的压力
而感到更害怕

不知是否这次会不会在次顺利
也希望会

下星期又再考试
haizzz
感觉每星期都再考试

我不知怎么
也许,看着满多朋友已经离开了college
自己也想了
当然,他们离开是转去其他college
因为实话,我发觉有1,2科的老师真的不会教
第1sem还好过第2 sem
也许是缺少老师问题吧
有点想转去inti
但也会先完成foundation

可是,今天的报纸
刊登了segi subang jaya是前3名在education 里
而且6星
让我吓到

在想了想,
是否该转?
认为满烂的都拿6星了
酱其他的呢??
haizz
而且,接下来
又要选degree的课了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该往那条路前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