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了




6月的到来, 你离开我已经2年了

时间过得很快 快到我也谈了一场断崖式恋爱


偶尔到了夜晚 我还是会想起我们那些日子

半夜不睡觉在聊天的场景 

我觉得那些日子 都是我无数珍贵的回忆

有时我看着兔兔 就会问她 在天国的你好吗?


遇到感情事情 每次你都会给我很多无数意见

这次我又遇到感情问题 而你不在了….

你和我说 下段恋情 我一定会找到对我好的男孩

但我好像又失败了 可还是会想问你 我该如何?


其实你知道吗,很多东西以前你告诉我 你羡慕的

现在很多东西都改变了 

无法否认 人的情感会随着时间变化, 

决定的东西会被推翻又推翻 

感觉没有到结局那刻 你都不懂最终结局 


两周年了 我还是很想很想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