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你

很多时候 很讨厌晚上的自己
确实会很想起你 
我知道你的离开 是必经之路 
但是我还是没有办法不想你 

每次 想你的时候 就会哭一次 
我真的以为 哭多几次 就没有什么感觉
但 还是一样的那么痛 
你的离开 就好像昨天的事一样 
每每想回 都一直无法释怀 

2022 也许是我变化最大的一年
看似我的生活好像没有什么变化
但是我的思想 却因为这次的事故
我变了 甚至我知道 世界天大的事 
唯有 生死 才为严重 其余的真的不算什么事 

我开始更加懂得如何去过日子 
我开始明白如何活在当下 
因为这事后 我把我自己推出舒适圈 

你常说 你人生好像没有什么作为 
但其实你不知道 你的善良才是最温柔大家的心
你改变了我 对生活的态度 我也会更爱惜自己
听从自己内心深处 

谢谢你的美好时光与回忆 
每次看到你送我的兔兔 就感觉你在我身边
我希望你在天国也是好好的 
如果有被欺负 要跟我说 
(你真的很狠心,到现在也没有给我梦)

愿一切的旅行安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