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

除了近来一直忙学业 忙工作 已经开始少打blog.

每次都说有空就要打还是败给我的懒惰

那么就直接update 最新消息

工作
工作方面除了 每个月都会压力closing 之外
大致上还是一样
5间 full set account 每次都让我从月位27号-15号都像妇女那样
忙来忙去
明明关完了 然后不到10天又要关 就这样根本还没轻松 又下个月了
时间真的快到 睁一下 又下个月了

学业
这绝对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事项

ok, 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开始大了
每个身边朋友都开始筹备结婚 计划 等等
当然 一个新年还是有被问到
几时结婚啊 ?
酱大了还要拿红包啊?

最后 就是你的书还有几久读完啊?
当然很多朋友说 eh 我孩子大了 你的书还没读完叻

我也很想知道我可以几时读完
因为是要看pass 的快不快啊
加上半工读只能半年拿一张
也希望2年之内可以完成 (目前预算)

所以不要在问我几时结婚了 一定不会是在还在求学阶段

爱情
让我领悟了许多

在以前 我都觉得每当有吵架 或是不合是 都会犹豫 这是不是对的人
很多时候 都开始对感情没有信心 觉得是不是性格不合

直到 我问了朋友 与 身边的人 才知道
其实不管在一起有几久 都会与伴侣吵架
就算到了 7老8 10 还是会有意见不一样

那么我在想 对呀 怎么没想到
2个人在一起 是互相礼让 与 协调

爱你的人 就会爱你的所有
不要傻傻的等待 不爱你的人回头 因为不爱就不爱
根本就很简单啊 爱你的人是不会让你受伤啊
所有要珍惜爱你的人 才会得到幸福

健康
说到这个 还在生病 发高烧中
所有才有时间打blog 原本想起来读书 又很懒了
每隔6小时又来次全身痛 痛得 眼角会流泪

今天已经第2天了 希望快快好起来 工作每天在加中
希望这些煎熬日子快过去了 :)

吃药时间到了 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