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好朋友"

朋友对我来说,在生活里是不可缺的人物。
在不同环境,会遇到不一样的形形色色的人,
然而,朋友就会在你困难时拉你一把的人物。

渐渐地长大后, 社会的现实,
我所看到的“朋友”不再是我形容的
最后留在你身旁的朋友, 是少之又少。
而少之又少的 就是所谓的知己

曾经,你所谓的好朋友
会不会是下一秒出卖你,
或是因为现实社会影响
而不再是原本的她

当你在长大后, 才发觉现实的世界,
才会慢慢在这些世界 学聪明 学乖,学会做人

对我来说,好朋友 好姐妹
我可以无所避忌去谈每个事
无需有防备之心 去介意些什么

但往往学乖后, 才知道那些把你当好朋友,那些不是。
虽说,在每个过程,当你得到教训后,还是会有不甘心,会介意,会痛
但,我还是那个我,我还是无防备告诉其他人,
就因为你信才会说,老实说,是否要学会改变不要太信任其他人呢,
虽然是知道,这社会险恶,但还是很想去尝试去信那人,
(知道这样很笨)

慢慢的经历越多,才会慢慢的看化。
虽说,这次打击不是很大,只是明白看化人的心态而已。

愿:每一次的信任应该建立在对的人身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