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牙记 1

终于要开始一直在我的计划里想要写的 “绑牙” 的过程
也算是给自己收藏,经历每次绑牙的过程
个人觉得不一样的医生又不一样的绑牙方式

在我犹豫很久之下,我选择的在巴生,就是我居住的地区,也算是方便我去复诊。
所以要绑牙的朋友,一定要定时回到复诊,每一次的复诊都很重要。
以下是我每一次的复诊过程。我选择的是dr.andrew 
我个人觉得,如果你选择了这医生,你就要相信你医生 
我个人认为蛮专业的医生,也相信他的方式



2月9日——报名了
在我当天决定绑的那天 就和医生谈好价钱 全数是RM4200
这天,我给了定钱(deposit) RM200 就 马上打牙磨,
接着,医生就塞树胶圈,很小的圈,不过很痛,因为是塞在牙与牙之间 (个人认为是分牙所用的)
然后再照x-ray ,
是站着 然后有道具盖着你耳朵
就好了,很简单。















(以上是还没绑牙时所拍的) 看得出我没有人中位子。。。

3月9号——树胶圈掉了
原本我是3月16日才去,因为圈圈掉了
所以才去见医生,同样的我的交付了rm200 
我多数有回去都以Rm200 来付款 但我也有给rm100时 看我状况定 (除了当你套上铁时要给rm1000) 
这天回去时 医生说可以直接拔牙了。。原本我定在3月16日的
医生问我想拔几颗牙, 然后他也帮我说直接4颗吧
我当时反应就 被吓到了。。。

结果一口气打了无数的麻醉药,我可以感觉到的是 上下嘴唇是肿肿感觉
很快的大概15分钟 一口气4颗牙齿没了

























我整整流了2包以上血,还是回着家的途中



当天我连吃的力气没有
就粥罢了,也要开始适应没有那4颗牙齿来咬嚼食物
多辛苦的事

下篇——放铁&树胶的变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