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今年2015年, 
感觉时间过了好快..
一瞬间, 我从中学毕业4年了

进入大学后的生活, 是不断忙
除了重复的生活小细节, 
大致上一年度一年

看回以前的timeline 发现
我变了
感觉, 以前好好笑, 
无论思想,无论功课, 无论语言

我觉得我进步了, 
原来 时间才是改造一个人的全部
包括 爱情友情

那一刻,我在想 这些全部 
的每个决定 都是再改变未来的演变

今天的我, 我觉得我很幸福
当然不是爱情的幸福 
是我所拥有的一切

没有这些决定 也许还在原地打转
经历来来去去 

我今年22 , 是时间的跳动 
来到了这年龄

突然想起, 曾经自己
被爱过,痛过,傻过, 被伤害过...
有的回忆开心 有的回忆伤心

这些都是教会我人生的道路 
起起伏伏的心情
才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 不要的是什么

为我22岁人生加油, 接下来要面对许多功课和考试

今年应该会是我改变最多的一年吧
我今年就要毕业了...
4年的大学生涯 要终结了

所以,时间不等人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