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人生中,从没试过那么耻辱的一次

对于我的懒惰 导致今天的疏忽 
是我错误 
我认自己没有很努力很积极读书 
抱着尽力就好心情 
其实不完全尽力去读 

接下来,我想说 
王八蛋 我忍很久了 
虽然表面我们很姐妹 
但私下有多少人知道 

今天我换到的是 耻辱 
被羞辱了今天 
我忍 ~~~~~

早在之前事件 都不算是姐妹了吧
一个处处 出卖朋友 耍心机 
还要天天装可怜 

一句话,我很懒在你面前演戏好嘛
我真的忍了3年的到来 
要不是为了不做到那么难看 
给以前我这性格应该k 了你吧 

接下来, 真的想说 
你如果发觉到 你不觉得 你没有真心朋友吗? 因为对你来说 朋友是利用 
而没有利用 你不会去交 
我是你的而外 
你要交的朋友 刚好和我很好 
所以我是你的而外预算 

朋友👬 , 如果你交出是你真心 
不会有今天我的说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