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R 2 FINAL

一年一度 大考 又来临
超强的我,
每个人忙着死背死背 business law 的大考
一堆case 一堆名字 都要死背!

我人生最讨厌是死背 !
因为我记忆力很差 !!!!

我现在可是背到快疯了
懒到极点~~~~~

想发泄下,觉得为什么中学和大学差别那么大
中学要读多科目
大学少科目
但是比起来 大学很忙
没有补习 但还是忙过中学
真的很奇怪

或许是越来越深 需要更多时间去明白 去学习
觉得我读大学 一年一年很快过
今年要21 了 从18 变到21 真的是过得很快
连我睡觉都觉得 我好像才刚刚毕业

生活真奇怪, 人不断忙 为了生活
忙了又忙
到头来, 得到的会是自己想要的吗 ?

管他的 ! haiz 大考 !!! 过了就要去做工3个月了....

来做最好冲刺吧 ! 加油 ! 去年过得到, 今年也是 !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